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教教育达人,如何给孩子压力/动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请教教育达人,如何给孩子压力/动力?
1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0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教育达人,如何给孩子压力/动力?
孩子说,缺少学习压力(动力)。可能我们一直是宽松的教育环境,请教各位,如何给孩子压力。.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0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顶.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1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cshi2 的帖子
没有高的欲望,也没有苦的体验。虽然也在乎成绩,只是不肯花功夫。真着急。.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1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渺渺眯眯 的帖子
如果这样真能管用,我也就上了。可是,我家的孩子,如果把这些和他成绩放一起,他就情愿不要礼物,也不肯努力。我真郁闷死了。.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1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不二周助 的帖子
我感觉也是,他们现在根本不能体会,学习的重要性。偶尔做了一道难题,也有成就感,但是没有长性。始终还是不能吃苦。.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1 19:55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乐乐mommy
于 2011-10-21 16:31 发表
一是没有动力,为什么要学?觉得学不学也没关系,不是吗?他家也是很民主的
二是没有兴趣,没有在其中发现乐趣,所以作业的任务完成后, ...
蛮像的。.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ulubb
lulubb
(天要冷了) 发表于 2011-10-21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渺渺眯眯 的帖子
欲望本来就是进步的前提。有欲望社会才会进步.
金币
449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康健园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