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服装饰品] 谁有办法代购哥弟的衣服?

回复 1#家有老虎 的帖子

就是那家台资的? 我们家附近就有一家。.

TOP

引用:
原帖由 嘉虞妈妈 于 2008-8-18 09:49 发表 \"\"
这个牌子的东西好吗?我家附近就有2家,感觉不怎么样嘛,价钱还贵
同感! 感觉贵就一个原因 - TW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