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外到底招多少?学费多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上外到底招多少?学费多少?
1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对去年的不公
如果今年是800元,对去年5000元太不公平,太离谱了.相差太大了..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对今年,上外应该便通改一下,学费800元,住宿费2000元,杂费2000元,其他200元,不也就是5000元嘛.
应该游行,对去年的不公,对克勒班学费上涨也不公,就算有钱,家长也不想花冤枉钱..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就相差一年,早知道五年级就复读一年了.上外附中便通一下,今年应该适当收点赞助费,对前几届的不公,相差要将近10倍.抗议.一样的师资,一样睡的床,一样的环境,一样吃学校的食堂,一样的教育,不闹才怪呢,抗议..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12:17
显示全部帖子
以前上外附中打着民办的招牌了吗,俺就知道学费5000元,住宿600元.以前收的费教委不干预?.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上面的贴子里没有提我们是上届的,只不过为别人出口气
.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qww-123
qww-123
(......) 发表于 2007-5-18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前三届的家长肯定有人会反映,要不然这么长时间还不出消息,早在今年年初,我就知道这个消息了,将心比心吧,换了你PIPI,肯定不会让贴子下沉,天天顶一个
.
金币
7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少儿读物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宠物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