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浦东南码头路上的昌兰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浦东南码头路上的昌兰小学
1楼
宝宝妈妈1
宝宝妈妈1
(......) 发表于 2007-1-19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宝宝对口的也是这个学校,不过我们是明年才上小学,好象是一个一般的小学,不过去年和齐河合并后据说有锦绣小学转到这里来读书的..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宝宝妈妈1
宝宝妈妈1
(......) 发表于 2007-1-21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问过有小人在这个学校上学的家长,说还可以,功课也很多,教室也大,老师也抓的紧.
但不去的家长说主要是觉的有民工的小人在里面,但我认识的两个外来务工子女的小人原来都是在齐河读书的,后来合并后不知什么原因转走了.但我对他们的小人印象不错,人很聪明,还在外面学奥数和武术,学的很不错,就是英语比上海的小人差一些..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宝宝妈妈1
宝宝妈妈1
(......) 发表于 2007-1-21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问一下3楼的妈妈,去浦西的话小人的接送怎么办呢??????
我儿子和楼上楼下的小朋友都很要好,他们今年上学,儿子希望和他们上同一所学小学,而且说好将来一起回家,不用大人去接,我听了很感动,不知怎么办好..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摄影
美食家
360行
旅游热线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