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牌照付款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牌照]
牌照付款
1楼
以诺妈妈
以诺妈妈
(......) 发表于 2009-6-20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牌照付款
各位已经上过上海拍照的BBMM,想咨询一下有关付款的事情。今天排牌成功,30200。不知明天去共和新路付款人会很多吗?(工作日去要请假,很麻烦。)如果早点去那里几点开门了?另外付款时要注意些什么?是不是要付现金?谢谢大家了!.
金币
40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以诺妈妈
以诺妈妈
(......) 发表于 2009-6-20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再发一遍,错别字太多
牌照付款
各位已经上过上海牌照的BBMM,想咨询一下有关付款的事情。今天拍牌成功,30200。不知明天去共和新路付款人会很多吗?(工作日去要请假,很麻烦。)如果早点去那里几点开门了?另外付款时要注意些什么?是不是要付现金?谢谢大家了!.
金币
40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以诺妈妈
以诺妈妈
(......) 发表于 2009-6-21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付款回来了
已经付好回家了。今天九点多到那儿,人已经很多了,先排队领个号码,再付款。感觉付现金比拉卡快。谢谢各位的回复。.
金币
40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