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问虹口民办宏星小学的学生进哪些初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虹口民办宏星小学的学生进哪些初中?
1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1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虹口民办宏星小学的学生进哪些初中?
各位爸爸妈妈,想请教下近年来宏星小学毕业的学生都是进哪些初中的?主要是自投材料的还是推荐的?谢谢!.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1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2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tellataotong 的帖子
,请问你们是什么学校的,这么优秀?新华初理科班是不是要求很高?数学方面要符合怎样的要求才能进?谢谢!.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2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huaqiong 的帖子
哦,谢谢!面临小升初好紧张!
.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2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stellataotong 的帖子
十分感谢!很具体!.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2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vivianda 的帖子
噢!是嘛!我儿正四年级,我们家长感觉压力好大,真不知道是不是同LZ讲得那样好。他们学校里不说的。.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3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linjie69 的帖子
算数了,我是没啥路子的,看来我家孩子要硬碰硬了。可愁人的是小男孩还不争气,糊里糊涂,总是没有上进心,比起其他孩子显得特别嫩,总之就是没开窍。天那!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家长省省心呀!
.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3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为什么,感觉小升初压力好大!孩子不急家长急!.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6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小升初好累呀!孩子家长都像钻进了个怪圈,学这学那,考这考那,我们现在都搞不明白了,学习到底为了什么?昨天去考了希望杯,原来觉得有希望,可看了论坛上关于各类杯赛的泄题问题,深受打击,竟然有帖子揭露某些培训点将20道希望杯赛题的答案事先让小朋友背出来,而且20道题与考试一模一样
,这样的话我们孩子的希望将在哪里
,真是苦了孩子呀!我没敢告诉我家儿子,怕他重创。.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7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宏星的毕业生都是什么方向?谢谢啦!.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8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都是"旺旺惹的祸",越看越急,如同已在“小升初”的感觉
.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8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winnie妈 的帖子
谢谢啦!我们是宏星的,据说民办小学只能选择民办初中,公办的是轮不到的。这说法对吗?.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8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winnie妈 的帖子
,明白了!.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19 13:4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日常里和老师沟通的也挺多,主要是了解孩子平时的表现。就如您所说的老师不讲择校的事,就算4年级的也不说,所以经常上WW看看,看后又忍不住要问问了,实在是这方面的信息太少。.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28 01:00
显示全部帖子
4月12日希望杯要决赛了,努力中
,为来年的小升初添砖加瓦。嗨呦!嗨呦!.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28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LeiLeiDiDi 的帖子
谢谢!知道学校功课也很重要,两边都努力呀!我们没路子,只有硬碰硬,大人小孩都累呀!只有靠自己了。
.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csp1999
csp1999
(......) 发表于 2009-3-29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反正我们只能靠自己真本事,如果不能如愿进入心仪的预初,只能表明孩子学习不够优秀,父母法道不够高深。将来的路还长着,我们还将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拼搏拼搏再拼搏。无有办法。。。。。.
金币
105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