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童园/闸北实验
» 有童园,今年毕业生的爸爸妈妈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童园,今年毕业生的爸爸妈妈吗?
1楼
涵子妈妈
涵子妈妈
(......) 发表于 2008-6-1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有童园,今年毕业生的爸爸妈妈吗?
前几天刚开过四年级的家长会,听老师介绍今年五年级毕业班,考中学参考的是什么,飞行考试的成绩.
杨波中学是280多分,其它的分数不太清楚.有没有5年级毕业班的爸爸妈妈们啊?能不能介绍点情况.大家的孩子
都是怎么报考中学的呢?那几个学校好呢?
.
金币
139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涵子妈妈
涵子妈妈
(......) 发表于 2008-6-19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真高兴有妈妈回话!
谢谢了.据老师介绍:飞行考试,就是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突然的考试.这次童园五年级就是这样.开学第三天就考试了.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而且成绩要进电脑,按这个分数报中学.弄的我们做家长的,只能时刻准备着.这样偶然的考试成绩,要作为孩子升学的标准.真的很难理解.听老师讲有的孩子平时很好,这次就没有考好.急啊!.
金币
139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涵子妈妈
涵子妈妈
(......) 发表于 2008-6-20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小猪他妈妈:不好意思,想问问你们都是怎么选中学的呢?大都是选民办的还是公办的?
民办的当代,风范,杨波,还有青云,新和等,各家排名和录取分数都是怎么样的呢?今年童园毕业的孩子大都录取到那里了?哎,问题多多,还请谅解啊.
..
金币
139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宠物
诗词
情感生活
书香
俱乐部new!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