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关于净根牙

我拔过的,有点难受,可以忍受。.

TOP

我拔了三个,分三次拔的,都没用过榔头,医生用钳子使劲使劲拔,就拔下来了,没开刀没缝针。
当时打了麻药,这个才真叫人感觉不舒服。
没拔之前,口腔里面很容易发炎,现在不会了,所以剩下了一颗就没动掉它了。不过我就在想长期下去我的左右两边脸会不会不对称了,因为嘴巴里面左右两边的牙齿不一样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