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七宝外国语小学
» 没入围的妈妈来说说,下一步准备上哪个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没入围的妈妈来说说,下一步准备上哪个学校。
1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8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没入围的妈妈来说说,下一步准备上哪个学校。
到目前还没收到入围通知,希望渺茫。
借这个圈子问问,没考上7外的家长,下一步准备到哪里就读,说不定就能成为校友——虽然不是7外的。
我先说:我家对口明强西校区,我就不动脑筋,直接上了。.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9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这次考7外的失利,在失落之余,我也提醒自己面对现实,更主要的是下一步怎么办。
在7外,家长可能在学校系统的指导下,可以有的放矢地培育孩子。(7外的教育理念是我向往的重点,至于英语教学什么的,我倒也放在其次。)
旺旺圈内的,我们这些和7外无缘的家长们,如果也有心培养一个谦谦君子,好学上进的孩子,我们可以建立个群,经常互通有无,共同进步,陪伴我们的孩子走好每一步。.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9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ean333333
于 2009-5-9 21:16 发表
统计到现在才有40几个人收到入围通知,还有300多都不上旺旺啊,我不相信,周一周二应该还有入围通知的。
我家儿子得了3个星星,
。我已彻底放弃幻想,面对现实了。
幼儿园这3年我对他都是散养的,比起旺旺上的爸妈我是汗颜的很。我们课外只学围棋,英语、数学等等我也就让他跟着幼儿园里的学学,不作太多要求。猜想我们落选的原因,同他自身的一些不足有直接的关系。但他在我眼里还是块可以雕凿的璞玉,接下来的5年将是我同他一起奋斗的5年。
大家一起加油啊!.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9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GH 的帖子
谢谢您这段时间对我们大家的帮助,旺旺上个个都是热心人
.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9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过度兴奋型",,,,,真的很符合我家臭小子的形象,
.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eah
yeah
(......) 发表于 2009-5-10 01: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shoujp 的帖子
额头上没星,纸头上3颗星。短信肯定没收到
,收到就不发这帖子了
.
金币
9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自由市场
旅游热线
书香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