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今年上小班的宝宝家长来交流一下吧,我家宝宝好像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是的,我的宝宝也有这个过程,总是反反复复.托班刚开始,非常的喜欢,一周后就死活不去,大概觉着幼儿园太束缚不自在.在加上入园之后,容易感冒.整个托班简直就是跌跌撞撞走过来.但也因为这一段,小班的适应性就很好.和小朋友处的挺好,比稍小的孩子过得是要开心一些.出去玩的时候大孩子一样是跟得屁颠屁颠的,能玩当然开心,不玩有点失落.倒也没有大吵大闹,也会想办法自己玩.其实只要有人关注他就好了.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