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情人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我第一次收到情人节鲜花是大学刚毕业后第一个情人节,我和老公(当时是男朋友)没分配在一起,那时感觉地域差距挺远的(一千公里),交通通信都不如现在方便,总觉得没什么希望了,就提出了分手。后来情人节就收到了他的鲜花,是通过邮政快递的。那时还不流行送花,那是我收到的第一束,感动之极,就决定了跟他在一起。到现在我都开玩笑说那束花成就我们。所以后来我有一个好朋友追女孩子向我讨教,我就教他送花,他在花店一连定了一个星期,没想到也真的追到了。所以说鲜花攻势还是挺强大的。
    现在情人节是别想收到花了,太贵了,就改在生日了那天送了。跟他生气的时候,他会自鸣得意的说现在还有他那样好的男人吗,结婚十几年了,还给老婆送花,叫我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TOP

回复 18#不二周助 的帖子

嘻嘻,我比较贪心,两个都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