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6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上外附中的前辈,周日分班考试要准备什么?

回复 39#聪明豆他妈 的帖子

教材不同吗,我们这届中预3班的英语教材和我们是一样的啊,而且以往双语班不参加年级的3门课排名,只参加语数两门,可是我们这届都是3门课一起排名,包括3班的那些牛孩们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