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熄火阿熄火,谁能救救我

表急!

开手排的人不管男女都会有这个过程。容易熄火的原因估计还是离合器放得太快油门没及时跟上。我当时就是很怕烘油门生怕车子会冲出去,其实起步油门一定要少许烘一下的,离合器控制好就不容易熄。你平时在家的时候多练练,让先生陪着你指点指点。在外面的时候确实不要太理会后面按喇叭的。紧闭4扇窗,他们要骂也当没听见和看见。开开就会好的。祝你顺利!.

TOP

引用:
原帖由 57的妈妈 于 2008-3-28 00:19 发表 \"\"
楼上妈妈提到换鞋,跟大家讲个笑话,我同事新开车,是自排的,她开车换鞋只换一只,终于有一次,她一只脚黑一只脚红地走出了车子。。。。。
可爱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