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再请教琦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再请教琦妈
1楼
SY妈妈
SY妈妈
(......) 发表于 2008-3-24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琦妈
琦妈,看了你的奶酪火腿面包贴很是诱人。这周末也试着做了。结果做出来的面包外面硬硬的,里面马马虎虎但是口感不好女儿不爱吃。
感觉还是这个揉面发酵有问题。有个问题有些困惑:就是揉面的时候两个手实在是粘得不得了,我就再加些干份再揉,加了几次了。是不是这样不对啊?第一次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来在案板上擀面的时候要不要再加些干粉的?我感觉不加就会粘在案板上卷不起来。但是加了是否就会导致表皮变硬?第一次做面包,实在是笨手笨脚。谢谢琦妈的指点哦
.
金币
224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Y妈妈
SY妈妈
(......) 发表于 2008-3-24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helen_az 的帖子
谢谢琦妈的答复。那第一次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来还有些粘手对不对?我就撒了些干粉再整形切断的,否则都粘在案板上了。
.
金币
224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Y妈妈
SY妈妈
(......) 发表于 2008-3-24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豆豆爸爸 的帖子
这样啊。做个面包真是不容易。我揉面揉得手酸就不说了,头颈也要断掉了。过两天再试试。.
金币
224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Y妈妈
SY妈妈
(......) 发表于 2008-3-25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琦妈和豆豆爸爸。这个做西点真是让我爱你不容易。
家里面已经前前后后买回来一堆粉啊油啊奶啊。我老爸说了一句话:向你这样人家面包店都好关门了。昨晚又捣鼓了一晚蛋挞,发觉这个叠被子蛮好玩的,烘烤时奶香味很浓啊,但看到有不少油油会冒出来,有点不敢多吃的。那个面包我是真没有信心。.
金币
224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HR&Admin联谊会
康健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车友会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