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zxy2802
(一切都好!)
发表于 2011-10-14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楼yolandahuang 的帖子
楼主大可不必如此纠结的,你若知道我是如何灌输孩子的理念心态就好了。
我们孩子暂时还是大队长,但我和孩子爸爸一直劝她放弃这个职务,也把这个意思与班主任沟通过。我们认为孩子能多点时间、空间去玩玩多好啊!
虽然孩子没有采纳我们的建议,孩子认为大队长可以多干点活,她以能为班级干活为荣。我们当然也没强行让孩子辞职,还是尊重孩子自己的想法。
但我们一直灌输孩子大队长啥的只是一个公职,不是荣誉,是为大家服务的一个职务。所以孩子的心态非常好,这次没竞选上年级里的大队长一点也没觉得失落,还非常开心地向我们汇报选举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