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盛夏要到了,空调如何清洗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盛夏要到了,空调如何清洗啊?
1楼
畅畅妈咪
畅畅妈咪
(......) 发表于 2007-5-28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打电话找你们空调的维修公司,他们会派人上门来清洗的。不过,我的经验阿,不管要清洗几台,一律说1台可以了,清洗的师傅一样清洗的
要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自己买药水清洗,不过,我看师傅是拆东西下来清洗的,我实在不大会弄,所以,要是自己会的话,就自己劳动把
但是,清洗是真的需要的,那天,清洗出来的东西,看得人心里有点发毛
[
本帖最后由 畅畅妈咪 于 2007-5-28 13:11 编辑
].
金币
18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畅畅妈咪
畅畅妈咪
(......) 发表于 2007-5-28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益杰妈妈 的帖子
哎呀,我家的空调全部是夏普的阿
我是打他们售后服务电话的,也是因为曾经移机阿,加药水阿,才想起来这个电话的。不过,他们收费蛮贵的,我理解是维修中心和维修工分成的,而夏普公司自己是没有售后的,都是承包给维修中心的。所以,我是觉得直接找上门的工人就可以了,这样,就不用给维修中心或者其他中间环节“扒层皮”拉。
现在打售后服务的电话报价,分体的是100/台,柜机是140/台。当然,假如你直接找工人上门的话,价格要低很多。假如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短你具体电话和我支付的价格
.
金币
18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畅畅妈咪
畅畅妈咪
(......) 发表于 2007-5-28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考王
于 2007-5-28 18:06 发表
找正规的公司,说是一台,进来后付小费搞定另外几台。
顺便说下,维修中心电话:64613378,64613371,64036242
[
本帖最后由 畅畅妈咪 于 2007-5-28 21:40 编辑
].
金币
18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孕前孕期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书香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心行动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