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学校门口的安福路交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学校门口的安福路交通!!!
1楼
tracy_tao
tracy_tao
(......) 发表于 2008-9-1 18:38
显示全部帖子
警察不能体谅一下接孩子的家长吗?
今天下午,孩子的第一天正式开学日。放学了,我开车去接,停了离校门有100多米吧(为了不给学校门口的交通添麻烦),谁想到回来就看到黄单子了,16点26分的,我们大约16点35分就回到车上了。以前我都是开车接的,从来没碰到过贴单子。
虽说路边停车接孩子是给道路造成了一些拥堵,但是车流还是顺畅的,家长接了孩子会立即离开的呀。因为是单行道,如果让孩子自己过马路到对面来乘车子也是很不安全的,家长只能进去接。希望大家能体谅家长的苦衷,想出来妥善解决的办法,也是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希望大家都来发表自己的见解。.
金币
1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racy_tao
tracy_tao
(......) 发表于 2008-9-1 18:43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家长早晨送孩子的有被贴罚单的吗?
请问家长早晨送孩子的有被贴罚单的吗?大家都有什么好办法?
如果是开家长会什么的需要时间长的肯定会停在停车场,难道说每天的上下学也需要这样吗?.
金币
1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racy_tao
tracy_tao
(......) 发表于 2008-9-1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是呀。上海这么多学校都会碰到这个问题的呢,没听其他学校的讲过类似的事情,除非停得太久,超过一小时啥的另当别论。
今天放学被贴罚单的可不止我一辆。
.
金币
1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学前
园丁联盟
消费者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大学(含择校)
自由市场
车友会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