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女红
» 又中招了,帮朋友们拍十字绣,忍不住又完工了一幅,不入法眼,比较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十字绣]
又中招了,帮朋友们拍十字绣,忍不住又完工了一幅,不入法眼,比较小。
1楼
开口笑~
开口笑~
(休息,休息一会儿) 发表于 2009-7-22 20: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4#胖妹她姨 的帖子
小熊眼睛是用荷兰结打出来的哦,关于线号,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有深浅之分,肯定是2个线号,就是深浅两个c个一个线号,其中有一个是重的,是不是指有个其他的图标,但线号和c的一样,如果是的话,有可能是半针或是用一根线绣的。不是LZ,但看到问题就忍不住回答了,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
本帖最后由 开口笑~ 于 2009-7-22 20:26 编辑
].
金币
143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开口笑~
开口笑~
(休息,休息一会儿) 发表于 2009-7-23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7#胖妹她姨 的帖子
不客气哦!!!
荷兰结也称法国结,打法有些像妈妈缝完衣服以后的收针,就是先要在针上多绕一圈,绣好之后像个小球一样,很有立体感。
1。将针拿到要做法国结的地方。将绣布放在平的地方,桌子上或者膝盖上。左手持线,按顺时针方向将线在针上绕两圈。
2。 左手拉紧线,右手将针移到线的根部但不要选择同一个洞。在AIDA上做法国结的时候你只好自己在附近的格子里扎一个洞,如果是用亚麻布,就可以选择下一根绣布纤维。
3。 左手仍然拉紧线,右手将针扎到绣布下面。注意,在线剩下将近5厘米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操作,以保证在希望做法国结的地方能够产生一个整齐丰满的法国结。
不知是否能明白。
线号的话等登上来后我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
本帖最后由 开口笑~ 于 2009-7-23 14:47 编辑
].
金币
143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开口笑~
开口笑~
(休息,休息一会儿) 发表于 2009-7-23 16: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0#胖妹她姨 的帖子
谢谢,谢谢,过奖过奖,晚上上照片的话再见哦!.
金币
143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开口笑~
开口笑~
(休息,休息一会儿) 发表于 2009-7-24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2#胖妹她姨 的帖子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应该是两种颜色,每种颜色各一根,两个颜色放在一起绣,我以前绣的一副也是这样的。.
金币
143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开口笑~
开口笑~
(休息,休息一会儿) 发表于 2009-7-26 00: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6#胖妹她姨 的帖子
这款图纸11CT的布应该是4股线绣的,所以应该是2股+2股.
你用3股绣有可能已经绣错咯,你可以到买的地方去问问,是他们没说清还是说错了,如果已经绣的很多的话,就算了吧,你就随便捡一个颜色用2股,一个用1股吧.不好意思,.
金币
143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学前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康健园
HR&Admin联谊会
旅游热线
english corner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