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没有碧云的MM放弃实验学校东校来读进才实验的?

既然差不多,楼主觉得有必要为了上学而换房吗?其实,我个人感觉,附近的二中心和六师附小都很不错,
何必在实验和进才中犹豫不决呢?而且,买房也不是唯一能进入这些学校的条件,可以想想其他办法啊。.

TOP

进才中学,进才北校,进才实验,也说是一个集团系统下的。
初中部都可以就近入学的,直升,高中部还是要全市统考的,
能直升的有几个?要求都很高的,这么优秀的孩子,心仪的学校自己也能考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