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世界外国语中学
» 中口笔试+口试过了,谢谢H爸【6月14日更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中口笔试+口试过了,谢谢H爸【6月14日更新~~】
1楼
骋昊妈
骋昊妈
(......) 发表于 2010-1-27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好!看到大家的发言,我也很感兴趣。我的孩子目前在世外预备班,也想让他利用寒暑假学学口译。但在这方面我是一窍不通。经验老到的H爸能否给些建议?谢谢!孩子在5年级时过了3级口试和3级笔试,现在能不能去报基口,自己平时还要做哪些准备?.
金币
1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骋昊妈
骋昊妈
(......) 发表于 2010-6-10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H爸
:我给孩子报了今年暑假新东方的基础口译班。看到您建议在5、6月份先做基础口译阅读教材,此书好像是昂立专为自己学校学员编写的。刚打电话问了不外卖,这可怎么办呀?后悔早点没看到你的建议。还有您建议中口的笔试和基口一起考,是不是暑假还要报中口班呀。中口笔试不培训能行吗?我家孩子是世外预备班的,英语基本在A2水平。谢谢!.
金币
1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骋昊妈
骋昊妈
(......) 发表于 2010-6-10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金币
1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骋昊妈
骋昊妈
(......) 发表于 2010-9-18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5#红点点妈妈 的帖子
谢谢红点点妈妈,我给孩子报的是新东方暑假密集班。10月6号考基口。我觉得基口挺难的,所以没敢报考中口笔试。但愿这次能过。旺旺育儿的孩子都好厉害,我家孩子只能慢慢爬。你是谁妈妈?多请教.
金币
1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