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户口

上家不签走,下家是不能签进去的。我碰到过这个情况。  自己如果不急着签进去,我觉得人家有难处,倒是可以帮人家一下,就算自己做了好事。不过要给对方有个约束,以免到时候麻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