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请教
1楼
yanglijane
yanglijane
(淡定) 发表于 2009-2-26 11:03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
向各位求教:
A,B,C分别是三家公司,D是个人.A有业务发给介绍方B,由B给C做,但实际上是个人D在做,但是D和A不能见面,不能让A知道业务是D在做,所以要转.现在由C和A签定合同,那么C的税怎么交?在合同上能直接由A打款到D提供的帐户上么?按理应该是款由A打到C 的帐上,但是如果C不给D呢?D 就白做了呀,C签了合同,怎么交税,交多少呢?
谢谢.
金币
109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glijane
yanglijane
(淡定) 发表于 2009-2-26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是一个设计的活.问题是钱直接给C,D怕出问题,能否直接打给D,再把税和手续费给C呢?.
金币
109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glijane
yanglijane
(淡定) 发表于 2009-2-26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由于D是私人,和C签什么样的合同呢?.
金币
109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nglijane
yanglijane
(淡定) 发表于 2009-2-26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jess 的帖子
谢谢JESS,那么C的税会有哪些?C是个小公司,A是很大的外资
还有啊,C会打什么擦边球?也就是说D的风险何在?
[
本帖最后由 yanglijane 于 2009-2-26 15:48 编辑
].
金币
109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anglijane
yanglijane
(淡定) 发表于 2009-2-26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jess 的帖子
谢谢两位的解释,,对这事心里没底,这世界逢人只说三分话,何况这么大数量的钱,任何友谊都要受考验啊.怕就怕C无诚信,吞了款,D又不能让A知道这活是D干的,所以若有纠纷,D无法明里和C打官司,因为不能找A做证,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C的诚信.所以我本想在A和C的合同上,收款方的帐号由D提供,这样不怕C不给钱,但这样似乎又行不通.咳,.
金币
109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诗词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闲情逸致
碰碰头
竞赛考级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园丁联盟
宗教与信仰
留学
秀逗宝宝
学前
影视戏剧
360行
书香
爱乐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宠物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