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徐汇区普通高中分数线已公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徐汇区普通高中分数线已公布
1楼
Carol妈妈
Carol妈妈
(淡定) 发表于 2010-7-18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机智三丰 的帖子
是不是总分和语数外三门总分同时要满足才能进某个学校?.
金币
12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arol妈妈
Carol妈妈
(淡定) 发表于 2010-7-18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芦苇佳佳 的帖子
干脆直接按3门总分录不就得了,唉,素质教育也真够虚伪的。.
金币
12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arol妈妈
Carol妈妈
(淡定) 发表于 2010-7-18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芦苇佳佳 的帖子
我家宝贝离中考还有3年不到的时间,呵呵
现在的考试招生真是有趣,我得先做好思想准备了。
两个总分都看,说白了其实就是看三门总分罢了,而且有些空间可以操作了
而且还有择校的,我不是很理解,择校和非择校的比例教育局有规定吗?.
金币
12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arol妈妈
Carol妈妈
(淡定) 发表于 2010-7-18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芦苇佳佳 的帖子
明白了,给老师当福利的,呵呵
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没有择校这个政策之前,某校有8个班级,择校后其中一个班级为择校班呢?还是另外增加一个班级为择校班?.
金币
12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arol妈妈
Carol妈妈
(淡定) 发表于 2010-7-18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妈咪的兔仔 的帖子
哦,这样,其他区好像还有的。
记得我个亲戚说,市教育局很多徐汇升上去的,所以徐汇一般都走在前面一点。.
金币
12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学前
美食家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