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华育通知录取了

引用:
原帖由 聪聪他爸 于 2008-4-30 09:10 发表 \"\"
来通知了,打电话的老师给我冲了一下。太气人了,19日中午12:30面试的,结果到现在来通知,还问我HY是否第一选择?!太不尊重我们家长了。
孩子和你差不多情况,是外区的。
19日面试,冬令营获奖,刚刚,就是刚刚收到电话。
所以,没有收到电话的家长不要着急,再等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