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实验小学
» 约晚饭后一起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约晚饭后一起玩
1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6-25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约晚饭后一起玩
我们吃好晚饭后会到小区里散步。大概7:00左右。想约小朋友一起玩,可以玩轮滑、骑自行车或者捉迷藏。地点就在实验小学门口的路上(只有这里算是车少人少)。
有没有这个时间正好也在小区里玩的小朋友呢?.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6-29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李云天妈妈 的帖子
好呀,等你们回来一起玩吧。
这段时间上海一直下雨,只能闷在家里,真羡慕你们能去厦门。
我们的出游要等到8月份才能安排了。.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9-1 12: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一直去的,大约晚上7点左右。以后天黑得早了,可能会提前到5点左右。
有小朋友一起玩太好了!.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9-17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现在孩子们运动的时间太有限了,直接影响到运动能力。
我们下午完成作业后大约5:00-5:30到楼下玩一会儿,晚饭后大约7:00左右也会下去散散步的。
感觉没有2个小时的疯玩,男孩子的充沛精力无法有效释放。.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9-2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功课好像不是太多。
儿子放学回家后吃点东西,然后写作业。
我5:20左右到家,他的作业除了几道不会做的题目,其它基本上都完成了(包括家默,也是让他自己弄的)。他还能玩玩具,看会电视,到楼下玩,迎接我回家。
6点多钟吃完晚饭后,去楼下散步大约15分钟,然后我检查作业、签字。
晚上,还有15分钟英语,20分钟钢琴,看《眼镜大学堂》。一般8:40上床睡觉。
感觉还是比较宽松的,不过也是一环扣一环,如果前面哪个环节拖延了时间,后面的电视时间就取消了。.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9-21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orange_li 的帖子
我们是二(6)班的小哥哥。
你们钢琴要练一个小时啊!那是厉害的。
一周要学几个新曲子呢?学到什么程度了?
我们现在在弹599和布格缪勒,每周2个新曲,感觉每天练20分钟完全可以还课了。也许是我的要求太不高了。
我们
[
本帖最后由 爱德妈妈 于 2010-9-21 09:58 编辑
].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爱德妈妈
爱德妈妈
(闲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0-9-21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哦,小女孩弹阮很有韵味的。
.
金币
3370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康健园
书香
车友会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