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给我力量支撑吧,女儿近视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给我力量支撑吧,女儿近视了
1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1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家有咪宝 的帖子
我们是假性近视,扩瞳后就没了.真性的话还是有度数的.
唉.就担心,1旦得了近视就怕发展迅速啊!我也担心的很,就怕发展成真性的..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1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yiwei200319 的帖子
0.3还是假性啊?我感觉低于0.8总归不大妙.
我家2个都是0.8,我不查不知道,还以为她蛮好的呢!不过,去年有个是1.0,退步了,我就觉的不对劲.1查出来,我真是说不出的难过,回家就命令她禁止看电视,.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2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东妈 的帖子
我觉的男孩子真是无所谓的,有的人戴了眼镜还蛮斯文的.但女孩不1样,特别是原本长的漂亮的,1副眼镜1戴难看哇拉?以后戴久了眼球会变形的,凸出来的,开刀也没用的.主要是影响美观,所以我挺担心的.
初中得近视心理也平衡点,弄个小学低年级得感觉太早了,以后发展下去还不得高度啊?挺吓人的..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2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sandyx 的帖子
我们1般在5官科医院,也有人在眼防所看的..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2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文骏妈 的帖子
我现在每天晚上带她打羽毛球半小时.也不知道有用么?试试看吧.
另外,除了学校的作业不布置任何家庭作业.双休日尽量带她出去走走.能少用眼就少用吧.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4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灯可能也有关系.我准备换白炽灯了,黄光听说对眼睛好.现在用的是护眼灯,小孩说看会眼睛会痛的..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3-4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huluyi妈妈 的帖子
弱视看的好的,不要担心.近视倒是没办法的,只有控制度数了.
我觉的家长重视点比较好.我家从来没有眯眼现象,坐最后1排看的也清楚的很,学校查下来0.8好像也没问题.但我自己每年带她去次医院看看,.总归放心点.如果有问题,自己可以当心起来.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宠物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烘培
学前
装饰装修
车友会
影视戏剧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