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花木妈妈圈子
» 有无在浦东少年宫跳舞的小朋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无在浦东少年宫跳舞的小朋友
1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1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有无在浦东少年宫跳舞的小朋友
我们昨天面试,今天通知就来了,心理很高兴,毕竟女儿比规定的年龄要小1岁,想问问 有没有在那里学习的小朋友,以后可以多交流拉
.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2
这次是招中班升大班的孩子,我本来也想明年报的,但是听说非常热门,以后也不1定每年都招,所以就去试试看,就是3小时有点累,也不知道能否坚持.我本来想换上午的班级,可是已经满了,最主要这里交通最方便,环境也好,听说教的也不错..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ujieyun
于 2007-6-12 10:46 发表
好棒啊,有没有适合3周岁-4周岁的宝宝的班级啊,听说有个游泳班的是伐
你不要急,小孩大点去学各种东西比较好,这次4岁的只有讲故事的班,有的时候太小学,老师讲的不能理解,也挺辛苦的,我门虽然考上了,但是还是担心是否太累,毕竟大点的孩子学起来相对轻松点.
我也是第1次去浦东少年宫,但是印象很好,环境不错,而且收费便宜,听其他家长说老师教的也很好,不象外面有的机构招很多班,老师很差的.纯粹抓米的..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笑宝宝
笑宝宝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 gujieyun 的帖子
是的,反正1周也就1次,只是我也是习惯下午要睡觉的,苦了俺了,我们家这位从来不睡懒觉的
,反正3小时当中有休息的,既然小孩喜欢,那就试试看
.
金币
589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孕前孕期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园丁联盟
360行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