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沪上首批独生子女 面临“二胎”选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沪上首批独生子女 面临“二胎”选择
1楼
chgtq
chgtq
(......) 发表于 2009-7-27 16:45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还真的想再生一个啊?我前两年还想想,现在不想了,因为已经35了。觉得年纪大了再生小孩,要辛苦到很老啊,而且35岁以上生孩子挺危险的吧,质量也不能保证啊。
其实我们70后才是首批独生子女呢,可惜另一半不是,这才真真郁闷。不过郁闷到现在年纪大了也不想了。
[
本帖最后由 chgtq 于 2009-7-27 16:48 编辑
].
金币
1056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hgtq
chgtq
(......) 发表于 2009-7-28 08: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孩子是天 的帖子
可是四十五十生的孩子,等养到出道,自己就已经是老太婆啦,感觉一辈子都在养孩子,太辛苦了。年纪大了生的孩子,智力大概不受影响,但身体肯定没有年轻时生的好吧。生他下来,给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也很重要的啊!.
金币
1056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hgtq
chgtq
(......) 发表于 2009-7-29 08:39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独生子女有什么待遇啊?2.5元每个月?这种万年不变的待遇,ZF还好意思维持,真是笑死人了。本来ZF的承诺还包括退休后退休金增加百分之几的好像,现在呐,讲话不算数来,我父母退休的时候,一次性给了2000多就结束了。.
金币
1056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