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打一/阳(杨)浦/控二小学
» 08届二师附小的新生报道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届二师附小的新生报道啦
1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5-25 20:20
显示全部帖子
08届二师附小的新生报道啦
5月24日我们去报名了!大家来聚一聚吧!.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5-26 20:38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没人回复呢?
.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5-29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自己顶!!!.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5-31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辛吉斯男 的帖子
没有.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4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兜兜妈妈 的帖子
入学手续有些什么内容啊?上次去报名,儿子说面试的老师挺凶的,我见到的一位那位也挺凶的,不知那里的老师到底.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8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白卡是什么?
.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9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辛吉斯男 的帖子
要自己去换的吗?要什么证明吗?.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9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你家是女孩还是男孩啊,说不定以后就成同班同学了呢!.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12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辛吉斯男 的帖子
也是男孩。不过是细长个.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6-27 17:24
显示全部帖子
录取通知怎么还没来
.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7-7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我爱秋天 的帖子
好像没有的.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7-10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是打预防针的地方.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8-3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的老师已经打电话来要来家访了。只是今天不在家,所以没有见到老师。老师姓蔡。有没有也是蔡老师班的孩子啊.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8-4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没人回啊
.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8-4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DDD.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8-5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的同学是女孩,也是一2班,住在书香公寓的老师已经家访了.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8-9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蔡老师来家访了。是一(1)班.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8-10-14 20:31
显示全部帖子
很好的学校。我们是一1班。他们的班主任蔡老师很负责的,而且人又好。我儿子在那里学习很开心。我觉得老师教学节奏掌握的很好,不会让孩子觉得很紧张。.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9-3-18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天晴 的帖子
要去的,应该有个简单的面试的。面试应该挺重要的,好像分班会参考的吧.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9-3-18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啊,我们是地段生,分在1班.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9-4-28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报名那天孩子要去的,有个简单的面试的,时间很短的,几分钟搞定。估计老师看看学生长的怎么样。问些简单的问题。去年因为正好碰上地震,所以就问了我儿子地震的事。之后没什么事。录取通知大概要等到六月份。
[
本帖最后由 zzy615 于 2009-4-28 12:31 编辑
].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zzy615
zzy615
(......) 发表于 2009-7-15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4#大头懒妈 的帖子
444弄是对口的,454就不知道了..
金币
47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书香
会计天地
碰碰头
消费者
学前
帮帮忙
康健园
美食家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车友会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