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热带风暴门票涨到150了

热带风暴门票涨到150了

 “热带风暴涨价了。”热带风暴”水上乐园今夏全额票价为150元,比去年涨了30元。

  记者昨天在“热带风暴”的主页上看到,今年该水上乐园门票全额为150元,比去年涨了30元,优惠时段价格为80元,也比去年同类价格贵了20元。

这一涨价令不少消费者连呼“吃不消”。

  “热带风暴”有关负责人张今表示,涨价的主要原因在于经营成本提高。除水电价格上涨外,今年园内服务设施进行了更新。她说:“园内规定不能带液体进入,去年曾有消费者误会乐园保安搜包。今年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引进了昂贵的安检设备,它能准确检测消费者包裹里是否有违禁液体,又能避免发生误会。”

  可一些消费者认为,园区设施更新,为何要我们付钱呢?对此,记者昨日向上海物价投诉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热带风暴”属于经营性娱乐场所,门票价格可根据情况自行调整。



觉得满无耻的,虽然现在没打算去玩

[ 本帖最后由 瑶归庭院 于 2007-7-10 15:21 编辑 ].

TOP

觉得120已经是暴力了,还不让带任何吃的东西。。.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