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kityoyo
(......)
发表于 2009-2-13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打一公办,打一外国语,阳浦小学,上外双语的班车问题
请问打一公办,打一外国语,阳浦小学,上外双语四所学校
Q1.有没有班车?
Q2.收费几何?
Q3.停车是固定站点,还是送到小区门口?
Q4.如果有热心的妈妈提供一下目前的行车路线,那就万分万分感谢了。
Q5.是否上学和放学都有班车?
Q6.四所小学的具体地址?
儿子今年9月份预备入学,请前辈们不吝赐教哈!代小儿谢过。
[ 本帖最后由 kityoyo 于 2009-2-13 12:1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