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打一公办,打一外国语,阳浦小学,上外双语的班车问题

打一公办,打一外国语,阳浦小学,上外双语的班车问题

请问打一公办,打一外国语,阳浦小学,上外双语四所学校

Q1.有没有班车?
Q2.收费几何?
Q3.停车是固定站点,还是送到小区门口?
Q4.如果有热心的妈妈提供一下目前的行车路线,那就万分万分感谢了。
Q5.是否上学和放学都有班车?
Q6.四所小学的具体地址?

儿子今年9月份预备入学,请前辈们不吝赐教哈!代小儿谢过。

[ 本帖最后由 kityoyo 于 2009-2-13 12:10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顺顺0812妈妈 于 2009-2-13 11:41 发表 \"\"
我女儿今年09月也上上小学了,以前收藏的,杨浦小学肯定有班车的


上海市杨浦区杨浦小学 中心小学 河间路401号 65393796 200090
上海市杨浦区凤城新村小学 中心小学 凤城三村91号 65033498 200093
上海市杨浦 ...
谢谢。
我现在好多问题啊。
周末去打算实地晃一圈。.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白龙妈妈 于 2009-2-13 13:54 发表 \"\"
民办的小学都有校车,路线固定,不过都有多条线路
谢谢小白龙妈妈。
初步定了双语,离家比较近。.

TOP

引用:
原帖由 vivianfoxhu 于 2009-3-23 22:04 发表 \"\"
阳浦有9条班车线,基本能到小区附近或门口,发车最早7点左右,一般在7点20到7点半。目前460元/月。
好的。
谢谢你。.

TOP

引用:
原帖由 圣城 于 2009-4-15 10:40 发表 \"\"
友情提示

不管进哪个学校 外面还要补课

如果不补课 到四 五 年级 和进初中时 就会发现要考的知识没学过 学过的知识不考
请教:外面补什么呢?到那里补?.

TOP

引用:
原帖由 潇潇爸 于 2009-4-15 15:34 发表 \"\"
是不是越是好的学校,孩子压力越大,都是外面学的吗?
如果要进好初中,都是要有点压力的。
我们今年小一,一点没方向,不知道以后补点什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