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6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上外附中的前辈,周日分班考试要准备什么?

至于吗,不就是考上了个上外吗?而且有运气成分,用得着铺天盖地的赞美,表样,牛啊,

[ 本帖最后由 hope2 于 2009-5-14 17:20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