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男孩子怎样培养-女孩子怎样培养兄弟篇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男孩子怎样培养-女孩子怎样培养兄弟篇
1楼
牧童
牧童
(幸福就在不远处:) ) 发表于 2008-11-20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总是旁敲侧击,想套套儿子的话,看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没想到打死也不说的他终于开口了:“中国女孩我是不会要的,长得丑又作,一个个疯疯癫癫的,人家外国女孩多好:落落大方,还漂亮得很!!!”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最后我只得悻悻地说:“那也要你自己足够好,才会找到好女孩!”
.
金币
351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牧童
牧童
(幸福就在不远处:) ) 发表于 2008-11-20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不二周助 的帖子
他遇到的十多岁的外国小女孩确实都挺漂亮的,估计长大了就不行了,我说:“XXX漂亮吗?”“No.”“那你要什么样的,黑皮肤的女孩身材都很好噢!”“No way!!!”“金发碧眼吗?”阿童木两眼放光猛点头:“当然!!!”
.
金币
351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牧童
牧童
(幸福就在不远处:) ) 发表于 2008-11-20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怎么看,自己的儿子都不完美,也怕完美的女孩跟着儿子会受委屈,所以为了儿子有个美好的将来,现在就得下苦功培养啊,这算不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金币
351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牧童
牧童
(幸福就在不远处:) ) 发表于 2008-11-20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shumi1 的帖子
嘿嘿,从相貌上有点自信了,但是从性格上,还是底气不足啊,儿子的名言是:“将来要赚大钱,赚了钱也不花,全部留给子孙后代!”对自己和老婆都苛刻
.
金币
351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学前
消费者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