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帮儿子制作字卡(介绍制作字卡二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我帮儿子制作字卡(介绍制作字卡二种)
1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7 07:5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帮儿子制作字卡(介绍制作字卡二种)
哪位MM单位或家里有塑封机的话,可以试一下。成本并不高,制作出来的字卡即好又耐用。如果没有的话,也不要紧,家里有相册或者外面购买集卡册。
方法一:材料是塑封机和塑封薄膜
[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笑笑 于 2006-10-19 21:44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7 08:04
显示全部帖子
方法二
准备一本相册,随自己喜欢,可五寸、六寸。。或是集卡册也行。
[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笑笑 于 2006-10-17 09:2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7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Polarishsu
于 2006-10-17 10:03 发表
你可真有心, 是住在大唐附近吗?
呃,大唐?在哪?.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7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之前在家给笑笑用识字动画,他挺喜欢,现在也积累了一点,这些是用来让他加深印象,组词后让他知道这些字是派什么用场,逐渐让他可以阅读一些简单的书籍,我们起步比较晚,不象有些孩子二三岁就开始看书识字,而且孩子有些不自觉,所以有时候需要一些强化式的教育。。没办法啦。。。明年要读小学了啦。.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7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大唐是哪?我不认识哟.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爱笑的笑笑
爱笑的笑笑
(进入一个好的中学,是好的开始吗?怕儿子不适应。) 发表于 2006-10-19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按照部首来加强儿子的记忆
比如,他已经认识爸爸的爸,也知道下面是巴,所以我把巴、爸、色、把、吧、笆、疤等都拿出来,跟他一个个分析。事半功倍哦。。。他会说把是因为有“扌”的,所以和手有关,就是把手,笆有竹字头的,所以和竹子之类的有关,疤是因为有“疒”字头,所以和生病有关。.
金币
447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学前
书香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美食家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