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哪有好的作文班

引用:
原帖由 lilly_linda 于 2008-9-4 10:57 发表 \"\"
我们在静安区工人文化宫这里上张成新老师的阅读与作文班,孩子很喜欢,张老师挺风趣,也很有爱心,遇到上课当天有孩子生日的,他会自己掏钱给孩子买蛋糕。这样的老师孩子能不喜欢吗?
本周六开始上课。
一个班几个学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