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SONY 摄像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用品]
SONY 摄像机
1楼
小淘气鬼的爸
小淘气鬼的爸
(......) 发表于 2008-9-16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你要传的是视频图像还是图片图像?
如果是图片,可通过读卡器将图片传到电脑上。
如果是视频的话,通过USB接口的话,我记得好像要用索尼专用的软件才可以的,这个软件在随机的光盘中有,但是通过USB传的话,因为USB速度不够快,所以会出现丢帧的现象,而我们一般是通过1394接口来传输视频的.
金币
762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淘气鬼的爸
小淘气鬼的爸
(......) 发表于 2008-9-16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你再仔细找找,这个USB功能在我刚买来机器时用过的,应该有的,我的机器是40E,是20E的升级版,应该和你的20E差不多,同一系列,只是我的机器现在液晶屏不显示了(坏特了),无法一步一步操作给你看,找“USB影像流”,从液晶屏的菜单中点进去。不过这个功能我是买来机器时试用过的,以后一直通过1394卡来实现视频影像的传输的。.
金币
762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淘气鬼的爸
小淘气鬼的爸
(......) 发表于 2008-9-16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anns 的帖子
现在价格很混乱,从20元至100元不等。.
金币
762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淘气鬼的爸
小淘气鬼的爸
(......) 发表于 2008-9-16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家有猪宝 的帖子
不一样的,“USD影像流”是专门传输视频从磁带到电脑上的,而“标准-USB”可能是传输照片用的。
如果“USD影像流”已经设置到开的状态了,那么安装好软件后就可以传输图像了.
金币
762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