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闵行区小升初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闵行区小升初
1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8-3-17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偶们去年去教科实验报过名
也答应收了。不过我们后来选了公办的实验西校。
教科实验不算新吧,好多年了。他们自己说闵行排名第4 or 5。有校车,有住宿,还有高中。
之所以没去,是怕民办为了出好成绩以利于招生,会对分数过于上心,抓得太紧。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老师都满好沟通的。
实验西校是小班制,儿子班上38人。不过是新学校,不是名校。.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8-3-18 17: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初夏
偶家儿子很喜欢学校,喜欢去上学,喜欢老师和同学。所以偶下面有推荐实验西校的回复。西校没有班车,家远的上学是麻烦。
西校周六周日也从来不加课,寒暑假也不补课。副课正常上,不会被主课占用。我觉得比较好的一点是老师不拖堂,课间10分钟有保证。儿子在小学时,要么老师顾虑学生的安全,要么上课拖堂,课间10分钟基本没好好过过。.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8-4-15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学校都收简历的吧
现在小升初不考试,有选择权的学校自然要通过某种方式来了解学生了。
闵行去年的招生政策是这样的:
公办学校,除特色班和实验西校这样面向全区招生的学校,是按户口招生的。哪个学校对于哪个片区的户口,在闵行教育信息网上可以查到。
民办学校以及象实验西校这样可以面向全区招生的学校,50%自主招生,50%电脑派位。
公办学校特色班,完全自主招生。.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8-4-16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hellendeng 的帖子
闵行教育信息网上有相关信息.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8-4-17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初夏 的帖子
http://www.mhedu.sh.cn/cms/app/info/cat/index.php?pCatId=221
各个学校网站都在上面了,直接去您心仪的学校网站上找信息即可。.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康健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俱乐部new!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