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关于上海实验西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上海实验西校
1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7-5-14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上海实验西校
该学校节前在网上发了5月7日开招生咨询会的通知。偶节前未留意,错过了。请问旺网上有人去过吗?学校是怎么样介绍自己的。
学校的网站上说他们采用上海实验的教材,是这样吗?旺旺上以前有帖子说上海实验初中是读三年的,那么这个西校也会只读三年吗?请对此学校有所了解的家长谈谈。谢谢!.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7-5-14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明白了
.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7-5-15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六楼的能多说两句吗?为什么没有毕业生就要多考虑?
这学校05年才开始招学生,当然还不会有毕业生了。
旺网上有无孩子正在实验西校读书的?能否谈谈孩子是否喜欢学校?谢谢!.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errymay
merrymay
(......) 发表于 2007-5-15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各位。偶上他们网站查过
招两个班的地段生,还有4个班面向闵行全区招生。给他们的政策与其他民办相同,50%电脑派位,50%自主招生。但是他们是公办的。
去年没有招满。不清楚是地段生没招满还是自主招生没招满。
偶个人对他们采用实验的教材比较感兴趣。因为儿子领悟力理解力强,对枯燥的重复特别反感。越是管得紧他越不肯用心,反而是放松让他自己学来得快些。所以想为他找所新点的学校,抓得不那么紧的。.
金币
4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闲情逸致
帮帮忙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车友会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摄影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学前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