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区天一小学
» 三年级监控考成绩出来了,怎么这么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三年级监控考成绩出来了,怎么这么差
1楼
sandy_熊宝宝
sandy_熊宝宝
(随心~~~) 发表于 2008-11-7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吧,我们成绩还没出来呢~~~
要担心了, 对了,你们几班的?.
金币
96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andy_熊宝宝
sandy_熊宝宝
(随心~~~) 发表于 2008-11-7 17: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莹莹爸 的帖子
我们也没参加外教, 不过她们每次卷子的内容都有扩充的,难道都是外教的?
没方向啊~~~~~外教的人也实再太多了~~~~~~~~~.
金币
96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andy_熊宝宝
sandy_熊宝宝
(随心~~~) 发表于 2008-11-8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徐盈乐 的帖子
啊~~~~~~~不是吧,平均分那么低,这个卷子也难了点吧!
这次期中考好象算校监控,应该就是同一个吧!
这英语要怎么复习啊~~~~~~~
.
金币
96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andy_熊宝宝
sandy_熊宝宝
(随心~~~) 发表于 2008-11-9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徐盈乐 的帖子
我们这几天班主任病了,方向都没了, 哎~~~~~~~~~
英语成绩到现在都没报呢
.
金币
96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andy_熊宝宝
sandy_熊宝宝
(随心~~~) 发表于 2008-11-19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真没方向啊,本来自己英文就不咋的,真不知道怎么教她了。
平时小家伙做练习感觉还不错,真测验了就~~~~~晕啊
[
本帖最后由 sandy_熊宝宝 于 2008-11-19 11:01 编辑
].
金币
964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摄影
书香
学前
康健园
消费者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