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各位孩子已经中学的BBMM进来,谈谈为啥小升初奥数最重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各位孩子已经中学的BBMM进来,谈谈为啥小升初奥数最重要?
1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3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frank妈妈 的帖子
那是名义上恶补能最快见效的东东。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4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frank妈妈 的帖子
那是数学老师比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多,只要会1+1的都可以当数学老师,也是数学老师最“负责”的表现。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4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奥数-“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华数-“华罗庚数学竞赛”,都是数学,是课堂数学的提高,比如:课堂上讲1+2+3。。+100是挨个相加,提高的话就是找规律,配成50对101,所以千万把奥数看成是贵族课程,不是只有个别人可以学的,也不是家长懂的孩子才可以学的,大家都可以学,也没有学的时间先后。更谈不上什么有天赋的可以学,只要你肯化大量时间,多看多做各类题型,一定会有收获的。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4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帅帅Ma 的帖子
我上学时的数学老师脖子上都挂老师资格证。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4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感觉浦东有一个学校以前曾经使用过的一个招生方法很好的,不管你有没有证书,不管你有再多的证书,对学校来说也不知都怎么得来证书的,也不管这些证书分量如何?他们把报名的孩子集中起来,上1-2堂高中物理或高中化学,然后当场考上课容易,看大家成绩如何?你服了吧,大家都是新的内容,你再早学也不学到高中吧。看孩子的接受和理解等等等等能力,好方法。
大家也不要为证书奔来奔去,估计发证机构要砸我了。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4 21: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上海的考拉 的帖子
感觉我鄙视吗?水箱绳子一拉,冲走了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炫炫爸
炫炫爸
(......) 发表于 2007-1-15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cool爸爸
于 2007-1-14 21:52 发表
本来cool爸爸要当数学老师的,后来知道炫爸要说话,还是改行了!
怕查岗吧。现在做什么都要有上岗证。
.
金币
4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