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大家来说一下硬笔书法作业完成情况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来说一下硬笔书法作业完成情况吧
1楼
莫迪
莫迪
(......) 发表于 2006-7-10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来说一下硬笔书法作业完成情况吧
大无限学前班(梅陇).
汇报一下最近情况:
周六上课只写了老师要求三页半中的半页,回来后又写了三个小时,也只写了一页半.
老师要求每天在字贴上写一页半,另外自己再写三~五行名字和"永"字,外加上周写得不好的"笔画捺".我估算了一下,全部写下来大约要五小时以上.因此我改为每天写一页字贴,名字等各三行.就这些,昨天分二次写用了四小时.
真搞不懂,LG说周六在学校的小朋友将老师布置的三页全部写完.不知道我们的写法有啥问题吗?估计纠正姿势了花费了不少时间.其他小朋友都能完全老师的作业吗?都是学前的小朋友吗?.
金币
3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莫迪
莫迪
(......) 发表于 2006-7-10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字贴上格子好小,下节课我要自己去听听,问问能不能直接写在练习纸上.
另外想问问前辈们:小学都用田字格的吗?现在用空格和以后的田字格没有矛盾吧.大无限的教法我感觉象钢笔字,去年学过的小朋友以后能继续这样的写法吗?和上小学以后的写字方法不冲突吧..
金币
3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莫迪
莫迪
(......) 发表于 2006-7-10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烨烨妈 的帖子
暑假前就截止报名了.54186130.
金币
3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莫迪
莫迪
(......) 发表于 2006-7-10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又用了将近4小时,PP在家分两次给他写的.一页字帖,半页练习纸,大约300个字.不管写得好如何,他是认真写了.相信他姿势正确后,慢慢会写好.不过时间用得太多了,不是每天都有这样多的时间来写的.看来量要再减,不在乎是否完成作业.明天休假,带他去科技馆玩玩,放松一下^.^.
金币
3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