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不肯吃饭,该怎么办才好呢?愁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不肯吃饭,该怎么办才好呢?愁啊!
1楼
yanyingmama
yanyingmama
(......) 发表于 2006-12-13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不肯吃饭,该怎么办才好呢?愁啊!
我家宝宝已经满10个月了,可是一直都不肯好好的吃(从出生开始就这样)。现在每天就5-600ML奶,辛辛苦每天变着花样煮点菜粥或烂饭给她,就吃二三调羹,数啊数得出几粒米。反正调羹送到她嘴边,她就是咬紧牙关,象个坚定的共产党员,死活不开口。喂她吃饭,心里那个火哟!每次体检除了身高一项,其他都不达标,现在才16斤不到!开过同笑给她吃,不见效。难道这么小,带她瞧中医吗?万能的旺旺MMS有什么好招支吗?
.
金币
98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yingmama
yanyingmama
(......) 发表于 2006-12-14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现在多数宝宝都愁太胖,没有宝宝象我们这样难弄的。急啊,没人帮我啊?
.
金币
98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yingmama
yanyingmama
(......) 发表于 2007-4-6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canty 的帖子
我们吃饭时也是这样,手里必定给她点什么东西玩,好好喂给他的不吃,从地上拣点垃垃圾圾到都往嘴巴里塞
我给她吃过一段时间复B溶液(新华医院开的)好了一段时间,当时我还高兴呢,这么神奇的黄药水!可是后来效果又不明显了。.
金币
98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康健园
车友会
美食家
书香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求师
自由市场
HR&Admin联谊会
秀逗宝宝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