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实验小学
» 有谁了解芳草地晚托机构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谁了解芳草地晚托机构呀
1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1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开家长会时,潘校长说如果家长们有晚托班需求,可以跟芳草地的方校长说,也给长实验放班车的.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1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听潘校长介绍,芳草地是不错的,是愚一的退休校长方校长办的,而且里面的小朋友大多是愚一和江五的.
我家有老人接送,我觉得一二年级送过去没多大意思,因为功课不是很多,也不会太紧张,但是三年级后,我觉得送过去还是挺有好处的,毕竟老师可以帮助辅导功课,而且和其他学校的小朋友交流一下也不错.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2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怕小宝自己换衣服什么的不行,感冒。所以还是每周日自己带他去游泳,我想等他念三四年级了再参加林百欣的培训班。.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9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和小宝去过一次天台,觉得环境不太好,人是少,但水质看着一般,而且水好冷,宝妈下水后都透不过气来,小宝都冻坏了,游了半个小时就不游了..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9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lqh1018 的帖子
你好,我也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妈妈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先
因为害怕小宝自己换衣洗澡,冬天会感冒,因此没有报林百欣,他从去年暑假开始一直在一个小区的会所里参加培训班,每周参加一次.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宝的妈
小宝的妈
(......) 发表于 2009-9-9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参加的是周日下午4:00-5:00.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俱乐部new!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车友会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