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1楼
月婷妈妈
月婷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3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木头脑袋 的帖子
你的回答实在太好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孩子毕竟还是要父母管的,他们天天要放学那么早,没有人去接怎么可能,学校只知道减负,可是教育部门把双职工家庭放于何位置,教育部门的领导家估计都是有人管的吧..
金币
8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月婷妈妈
月婷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3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 小斐1015 的帖子
你这种人是比较自私与简单的,请钟点工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孩子的安全放于何位置,现在的钟点工可以辅导孩子吗?要替别人的处境考虑一下..
金币
8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月婷妈妈
月婷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3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真的是有些家长 的心态有问题,自己不想留晚撬班可以提出不要留或者是不上兴趣班,干吗要呼吁取消呢,不要过分考虑自己和自己孩子的感受,要替那些有困难的人考虑,谁都想孩子早点解脱学校的约束,可是对于那些双职工家庭又没有老人的来说,这将如何解决呢.教育的决策者们真的是很可笑的,这些班就不能采取自愿的态度吗?可能是有些家长考虑到别人的孩子在学校留着,生怕别人的孩子多学什么东西,这就是自私在作祟..
金币
8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月婷妈妈
月婷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3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 ttt 的帖子
你要是能搞这个活动,我第一个报名参加,真的,这些教育局的决策者真的是太可恶了,再加上这些可恶的自私的家长吗。.
金币
8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女红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旅游热线
碰碰头
消费者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