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大家讨论一下多大的宝贝可以送托儿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讨论一下多大的宝贝可以送托儿所!
1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9-27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讨论一下多大的宝贝可以送托儿所!
我们家宝贝14个月,现在小区里小朋友两岁不到就送去了,天天哭!真的不知道以后我家宝贝怎么办?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6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有时想早点送有小朋友一块玩,挺好的!毕竟现在孩子太孤独,我们家只要来小孩,我们家宝贝好开心!所以有心思想送她去托儿所!哎!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8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小米妈 的帖子
是的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要么把户口迁到现在居住的地方,要么有条件的话,就选个好学校附近置业.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9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chyna 的帖子
但是孩子喜欢和孩子玩啊!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11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xzhjd 的帖子
我也这么想,就是怕老人太溺爱孩子!孩子又学不到什么东西!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18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男孩子都是这样的,我有个同事 ,他儿子也是要两岁才开口的,老法不是说了吗!越晚越聪明吗!我同事儿子现在说的很好,不过是那种话不多的那种,很酷的哦!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20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 卢维钧的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20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歆妍妈妈 的帖子
不上班吗?我老妈太辛苦了,我们孩子又太皮,不好带,费精神!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iran
yiran
(......) 发表于 2006-10-22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 yyx0630 的帖子
我也希望有这种效果,懂你的感觉,肯定要热泪盈眶了吧!
.
金币
25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书香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留学
影视戏剧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