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1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9-30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市取消公办中小学的“搭伙费”、“蒸饭费”和“晚托班管理费”,欢迎大家讨论!
家长很忙,孩子回来很疯。能实事求是做点事情吗,教育局?根据家长情况处理是否开设晚托班。还人性化,还和谐社会呢?
咱们闸北早就是平时三点十分放学,周五12点10分放了。天呢,快开晚托班吧。
是老师减负,家长增加负担,孩子照就啊。
有记者吗?
高兴:
楼主,为了大家更好地讨论这个话题,我改了你的题目。
大家可以对教育局的这个规定发表各自的意见,希望大家各抒己见,发表各自的看法,不要对发表不同意见的同学进行人身攻击!
教育局的规定内容在第81楼。
[
本帖最后由 高兴 于 2006-10-9 12:07 编辑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9-30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周五是中午十二点十分放学
最没想到的是今天9月30日补上下周五的课,所以又是半天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9-30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真幸福
我们闸北没有兴趣班,好容易可能有一个,现在又不上了。
没有,什么班都没有,却又让交130元的课外费用(书薄150元除外)
真不知道再搞什么,呼吁家长给各区教育局写信。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9-30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有心 的帖子
顶.闸北要建立晚托办班.我们否则怎么办?
兴趣班也支持.否则孩子在家既不安全又浪费时间,.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3 09:37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总不能征求一下家长意见呢?
在学校的好处:1、安全有保证;2、学习效果好。家长不需要奔波接送。
强烈要求设立兴趣班和晚托班。.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6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向老师致敬:再说教育局的乱作为
对老师没有意见,因为相关规定是教育局出台;但是对校长有意见,因为分明看到很多学校有成功的操作例子。
官要当,心要省,片面执行规定总没错。但是
教委说只是要求晚托班收费标准不能超过多少
钱,
学校取消只是利益驱使
。孰对孰错,是非自明。
我们的老人已经是
30+30+7
以上的年龄了,虽然说“家有一宝”,但是
风烛残年
的他们没有义务为我们接送子女,为我们奉献老年生活中不多的悠闲。
义务教育,义务害了教育啊
!
我长叹。
向辛苦奉献的老师致敬。如果您有良知,请向您的校长转达我们最殷切的期盼
--开晚托班和兴趣班吧
。
[
本帖最后由 有心 于 2006-10-6 13:12 编辑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8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sdfish 的帖子
社区里有各种班级吗?谁把孩子送到那些能够补充教育的地方去呢?我们孩子没人接啊。这只能是长期的政府规划,当务之急我们不找学校和教育局,我们找谁呢?
给孩子提供安全、适合成长的环境不是学校和教育部门的责任吗?.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08: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sdfish 的帖子
很不同意你的观点。
据统计,小学生住校弊多利少;你所说的依托社区,这个办法应该由学校统计数字和社区、街道联系,不应当由家长散兵游勇似的进行,也不利于此类新兴产业的形成。
既然是新兴,就应当有一个过程,由街道、家长、学校协商解决。象我们学校一上来就周一至四3点10分放学,周五12点10分放学,一违幼儿园5点半放学的程序,请问让家长如何接受?
况且设想的方法,目前都是空中楼阁,不与学校和教育局协商解决,我们有什么办法?.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 欢乐宝宝 的帖子
敬爱的小学老师,您帮我们给教育局打个电话,让他们要求学校开个晚托班,给我们家长个活路吧!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明黄 的帖子
同拜同拜,但是不是记者您可快点说明,瞧把这些家长急得,有病乱投医,有没有菩萨就拜!
拜拜拜,再拜托!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明黄 的帖子
能顺便采访采访教委、教育局和学校吗?让他们知道媒体在关注,多少也能为我们考虑点。另外,您有解放、文汇、新民晚报、新闻晚报的朋友吗,推荐一下这个热点,他们也来关注一下。
轻声地:zong bi lao guanxin shiwei 好。
总算没拜错!.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 sdfish 的帖子
不想与我讨论,何必长篇大论?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前提是有篮子可放,目前编篮子的竹子不知道有没有生存的土壤,等他发芽/等他雨后春笋,再成材,再编制。
那鸡蛋也只能先放在唯一的篮子里,总比碰碎了,流黄了好。
再说这是孩子!我不希望成为实验品。
我们家的蛋都放在一个冰箱里,因为只有一个冰箱。
学校也应当成为冰箱,而不是篮子。有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义务教育法,他不应当成为篮子。虽然教育“义务”了!
愿意继续商榷,只要您的口气不咄咄逼人!.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9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1 sdfish 的帖子
自有公论吧。
版主也合并了帖子,并要求文明礼貌,虽然这是我一贯的作风。
最后奉劝您,不要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迷失了方向!
我也同你一样卑微,不过我努力维护自己和大家的权力;你并没有高高在上,为了考上实验和住读的孩子。
不敢说振臂一呼,应者云集;但是看到您,板砖和...无数,有点同情你!
原谅我利用职权,我认为下面这2句话是过头话:
最后奉劝您,不要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迷失了方向!
不敢说振臂一呼,应者云集;但是看到您,板砖和...无数,有点同情你!
[
本帖最后由 高兴 于 2006-10-9 11:51 编辑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10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8 sdfish 的帖子
我以为您被删掉的帖子是送给我的,原来您还真是“朋友”遍天下了。不过您不必发短消息给我了。
晨报记者反映了家长的观点,相信以后还会有一些文章,因为我也收到了记者的短信息。
所以,我还没准备发“关门帖”。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虽然没有“铁肩”和“妙手”,我还是努力前行,和大家在一起。.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有心
有心
(......) 发表于 2006-10-11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8 文静的虎妞 的帖子
我们是一年纪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秀逗宝宝
女红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旅游热线
碰碰头
消费者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