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1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9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我家蚕宝宝昨天已经结茧了,30几条呢,我把它们都结在竹匾上,浩大的蚕山
问题是:,过多久它会变成飞蛾,等它们破茧而出时怎么产籽,怎么收集,又怎么收藏
向个位有经验的BBMM请教.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0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 我爱发仔 的帖子
吃是不需要的了
关键是如何收籽?.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0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垚垚 的帖子
放在鞋盒里吗?
茧都粘在竹匾上了,怎么放到鞋盒里呢.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4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今天刚看见你的答复
太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4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clarin 的帖子
有道理,我看那还是盖一层比较保险吧,我最怕虫子乱飞了
[
本帖最后由 蓓蓓宝宝 于 2007-5-14 13:59 编辑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5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再问个问题,子是放在冷冻室里还是冷藏室里?.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5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 Grace-wang 的帖子
这就是蚕宝宝刚出生时的样子,你扔了
又买了?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2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一下,这娥交尾后是不是产好卵后再交尾,再产卵啊,我怎么看这2个雌的和雄的蛾子一直在交尾啊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消费者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