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我家蚕宝宝昨天已经结茧了,30几条呢,我把它们都结在竹匾上,浩大的蚕山
问题是:,过多久它会变成飞蛾,等它们破茧而出时怎么产籽,怎么收集,又怎么收藏
向个位有经验的BBMM请教.

TOP

回复 #3 我爱发仔 的帖子

吃是不需要的了
关键是如何收籽?.

TOP

回复 #2 垚垚 的帖子

放在鞋盒里吗?
茧都粘在竹匾上了,怎么放到鞋盒里呢.

TOP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今天刚看见你的答复
.

TOP

回复 #23 clarin 的帖子

有道理,我看那还是盖一层比较保险吧,我最怕虫子乱飞了

[ 本帖最后由 蓓蓓宝宝 于 2007-5-14 13:59 编辑 ].

TOP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再问个问题,子是放在冷冻室里还是冷藏室里?.

TOP

回复 #33 Grace-wang 的帖子

这就是蚕宝宝刚出生时的样子,你扔了
又买了?.

TOP

再请教一下,这娥交尾后是不是产好卵后再交尾,再产卵啊,我怎么看这2个雌的和雄的蛾子一直在交尾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