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1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9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蚕宝宝结茧了,以后怎么养
我家蚕宝宝昨天已经结茧了,30几条呢,我把它们都结在竹匾上,浩大的蚕山
问题是:,过多久它会变成飞蛾,等它们破茧而出时怎么产籽,怎么收集,又怎么收藏
向个位有经验的BBMM请教.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0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 我爱发仔 的帖子
吃是不需要的了
关键是如何收籽?.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0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垚垚 的帖子
放在鞋盒里吗?
茧都粘在竹匾上了,怎么放到鞋盒里呢.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4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今天刚看见你的答复
太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4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clarin 的帖子
有道理,我看那还是盖一层比较保险吧,我最怕虫子乱飞了
[
本帖最后由 蓓蓓宝宝 于 2007-5-14 13:59 编辑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5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clarin 的帖子
再问个问题,子是放在冷冻室里还是冷藏室里?.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15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 Grace-wang 的帖子
这就是蚕宝宝刚出生时的样子,你扔了
又买了?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蓓蓓宝宝
蓓蓓宝宝
(......) 发表于 2007-5-2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一下,这娥交尾后是不是产好卵后再交尾,再产卵啊,我怎么看这2个雌的和雄的蛾子一直在交尾啊
.
金币
46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