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寒假泡温泉征游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寒假泡温泉征游伴
1楼
DSW
DSW
(打在儿身上,痛在娘心里!) 发表于 2007-1-26 23: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上个月16-17号去的,气温和现在差不多。
自驾车去的。同事帮忙联系的旅行社,
好象门票是大人(80),小孩是(60),
我自己觉得这天气不太适合小孩子泡温泉。。。
我的感觉是室外的池子比较冷,室外的池子多,地方比较大。。。
我女儿(小一)在室外两个池子里面泡了几分钟,身体都没全下去,大腿在水里浸了浸就就嚷着要出来了。。。不敢兴趣。。。
有一些室内小池子比较适合小孩,但好象不多。
感觉这个地方现在去比较适合大人,因为年底了,万一冻着了过年也不舒服。。。
仅供参考。。。.
金币
21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SW
DSW
(打在儿身上,痛在娘心里!) 发表于 2007-1-31 2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sharon妈妈 的帖子
是呀,偶也觉得奇怪!不过那天去了三个小朋友(中班,大班,小一的),
问他们开心吗?都是说不好玩。
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他们是不喜欢。。。
偶是没心思泡呢,因为要管着孩子,怕她冻着。。。所以她走我也只好跟着走。。
.
金币
21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书香
碰碰头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