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香港宝宝俱乐部
» 有住港岛的妈妈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常]
有住港岛的妈妈吗
1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4-14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YIYI20061203 的帖子
我住港岛,有两个孩子.来港已经快6年了.呵呵.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4-20 22: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有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快3岁了,现在都在读幼儿园.真好!终于能找到住同一区的妈妈了,哈哈.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4-27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两个孩子都在维多利亚幼稚园..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5-2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恩,每年都要涨一点,今年又涨了。主要看中它的两文三语,想让孩子都有机会全面接触一下。我也有很多朋友的孩子在苏浙读幼稚园和小学。他们的普通话在香港是挺有名的。你的孩子是上午班还是下午班?说不定和我朋友的孩子是同学,呵呵.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5-18 22:12
显示全部帖子
好几天没来,主要在搬家,呵呵。对了,有空的话,我们多交流,而且我们离得近。我把我的电话号码短你。.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6-9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你可以去金钟太古广场西武百货楼下的GREAT FOOD HALL里看看,这家超市里面东西比较齐全,也比较新鲜。离你居住的酒店也比较近,但是你要的东西,我不确切肯定有,你可以去看一下。我给你一个网址,
http://www.greatfoodhall.com/
.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eungpy
yeungpy
(......) 发表于 2009-6-20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的,但是准备7月底回上海,然后8月底开学之前回港.
金币
15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学前
帮帮忙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