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张江集团中学的上中参观活动(4月6日)

回复 20#洛颜妈 的帖子

谁说的?去年投材料的不一定有面试机会的.考进来的生源很好,地段生稍弱..

TOP

回复 28#洛颜妈 的帖子

有的牛,有的是吹牛.

[ 本帖最后由 晶珠玛米 于 2008-4-3 13:43 编辑 ].

TOP

回复 42#阿黛儿31 的帖子

不要灰心,还是有希望的.去年参加第二批面试的是成绩优秀,但不注重竞赛的孩子..

TOP

发新话题